close

好久沒有寫遊記了

不過這篇遊記的主角不是我

而是我的那一串鑰匙-----


這陣子我都跟我們公司的承包商一起上下班

星期六下午心血來潮的我

將車子開進工廠停在老闆的停車位(因為有遮雨棚)

那一天承包商的老闆從高雄上來看他們家員工的進度

熱情的他還帶了不少"等路"來探班

真希望他每天來啊~

醬我每天就有星巴克的拿鐵可以喝嚕

不過他當天晚上就搭高鐵下去了

晚上我出去幫大家買晚餐回來後

我就將一堆便當跟鑰匙往警衛室桌上一放

一直到下班時我才發現..奇怪..桌上的鑰匙怎麼不見了

心想~應該在桌上啊...?

這時承包商的員工都走了

我只好一個人提著手電筒

順著晚上走過的路線找來找去還是找不到...

警衛老謝問我有沒有備份的鑰匙

有是有...

不過全部的鑰匙就只差一把備份的車鑰匙在中部老家

老謝他建議我再打一支......

可是福斯的保養廠六日都休息..

即使有營業也是要等到星期一才調的到貨

而且福斯原廠的晶片鑰匙一把要6000耶

不死心的我一直找到00:30才宣告放棄

等明天天亮再找看看好了

心想:拜託~一定要找到!!不然星期一早上老闆來時...

那就尷尬了...

隔天早上一上班

我還是不死心的問了另一個警衛

昨天晚上後來有沒有人撿到鑰匙

答案還是沒有

聽說昨晚老謝還將警衛室狠狠的找了好幾遍還是沒找到

(PS:在此感謝老謝的熱心幫忙,雖然之前因為偷偷帶"阮無緣的"進來宿舍"一事

跟你搞的有些不愉快.....)

只好繼續沿著前一天晚上走過的路線再找看看了

走著走著遇到承包商的員工

他們問我在找什麼

當我說出鑰匙不見時有人驚呼了一聲

原來我們老闆帶走的那一串鑰匙是你的啊

(心裡OS:靠~不會吧!!!他昨晚不是吃完飯後沒多久就說要先回高雄了.....)

當下我的表情還真是複雜啊....

不知該高興得知"他們"已經跑到高雄做客了

還是該煩惱我的車子怎麼趕在星期一前移走

最後只好提前結束"他們"的高雄一日遊假期

請"他們"搭空軍一號上來囉~

據說還是要購買全票...奇怪.....

不是身高未滿120還是130的可以購買半票嗎

算"你們"狠~"你們"主人我都還沒坐過高鐵哩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 Kuo 婚攝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