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約了幾位同事,一行4人一大早往陽明山出發

難的的機會跟同事一起出遊

只不過我好像沒什麼好的點可以提供

之前跟我那口子幾乎都是以泡湯為主要的目的地

所以這回他們要我提供行程時還真難倒我了

雖然此行還是脫離不了泡湯,不過大夥還是很滿意

為了讓他們體驗一下泥巴浴的新鮮感受

第一站我們來到了馬槽花藝村

P1010114.JPG

距離上一次來大約是一年前了吧

轉進小巷後一路上都沒車

剛開始還有點擔心該不會結束營業了吧,幸好沒有

這回泡的是大眾池

頭一遭用尼巴塗滿身體的感覺還真是特別

大夥還玩起了雕像的POSE

可惜因為是裸湯....不便拍照

一路上路邊開滿了花,還蠻有春天的味道

午餐決定帶他們到金山

體驗一下什麼叫人山人海的金山鴨肉

到達時剛好是12:00

看到滿滿的人潮...算了~先逛一下吧

走著走著~~居然看到了一攤大膽的店家

居然大剌剌的賣起了人肉.....

仔細一看....原來是卜肉喔...嚇死我....

在他對面賣熱狗的還蠻有創意的

在熱狗上寫了金山2字

原本想買串來拍照證明來過金山

不過看到價錢後.....算了~看看就好

老街的休息區椅子背後還蠻用心的

每一張椅子背後都有輸出的海報介紹金山的原由跟歷史

註:中間那位酷似開喜婆婆的仁兄累翻了,前一晚沒睡在重灌PC

剛準備起身繼續逛時突然看到一隻超可愛的小狗

忍不住跟主人借來合照一張

呵呵~還蠻聰明的,會看鏡頭耶

逛了一大圈後終於快01:00了

想說金山鴨肉的人龍應該比較少了吧

沒想到找個位置還是等了快20分鐘

不過等待還是有代價的

登登登登~金山鴨肉上場

原本新想4個人其中有3個是大胃王

至少要來個半隻吧~沒想到半隻居然有兩盤這麼多啊

趁著其他的菜還沒到,先來跟主角(金山鴨肉)拍個合照

七大盤的菜全員到齊

我們4個人可是卯足了全力拼了命的嗑.....

唉呦~叫太多了

一直到快吃完時看到旁邊候桌的人在竊竊私語

可能在直呼這4個真是能吃吧

居然能吃光光...

結帳時嚇了一跳居然才1100

平均一個人才275就讓我們撐的晚餐吃不下了

真是便宜~難怪生意這麼好

原本預定的第2個泡湯行程(總督)在大枯仔喊累的情況下取消了

吃飽了之後當然是要散散步來幫助消化囉

接著我們來到了朱銘美術館感受一下"一代大師"的文化氣息

離開了朱銘美術館後我門沿著海岸線一路邊走邊逛

再經過三芝時已經找不到飛碟屋了...還蠻可惜的

2月的天氣不只不熱其實還算有點冷

不過已經有小朋友等不及下海玩水了

一路來到淡水時已經快黃昏了

一大票的人在排隊等著坐船,一路排到了星巴克門口

不過說真的我倒是比較想做這種船..如果可以的話

坐在星巴克前的階梯喝著最愛的拿鐵,

一口咖啡一口菸配著黃昏的美景

結束了這一趟告別冬季的泡湯之行

註:中間的仁兄則是一邊喝著焦糖拿鐵一編配著過路的正妹

    結束了這一趟告別冬季的泡湯之行

    右邊的仁兄則是陶醉在PSP當中結束了這一趟告別冬季的泡湯之行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 Kuo 婚攝小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